MCNP受害者

【我是特种兵】20 永远的兄弟

当归

(耿继辉篇)


14

一架陆航直升机犹如一只矫健的雄鹰从低空略过。避开了雷达信号。

机舱里,全副武装的特战队员们脸上涂着伪装迷彩,身穿猎人迷彩服,手持战术改造过的95自动步枪等各种武器。臂章赫然是一只狼头,闪电利剑标志,用汉字写着“中国陆军狼牙特战大队”。

高中队和耿继辉目光冷峻,在看地图。

灰狼和土狼坐在他们旁边闭目养神,手里抱着一把56冲锋枪。

强子正对着伪装油梳妆盒拔下巴的几根胡子,很仔细。

史大凡还是抱着他最爱的《七龙珠》,看得嘿嘿直笑。

邓振华披着狙击手的“吉利”伪装服,像一颗灌木一样,手持同样伪装的巴雷特大口径狙击步枪,正闭着眼睛跟着随身听里的歌曲扭动,与他一身的迷彩服极其不搭。

喜娃很紧张也很兴奋,这是他第一次真刀真枪地走向战场。

老炮坐在喜娃旁边,想方设法让喜娃放松,轻松面对战争。

随着蜂鸣器的警报声,机舱内地红灯开始亮了起来,大家一起抬眼。高中队一边收起地图一边说:“我们到地方了!摘下军衔和臂章,跟自己的遗书放在一起!”

特战队员们无声地摘下军衔和臂章,装入塑料袋,封好,队员们检查中间的装具和口袋,陆续报告:“好!”“好!”“好!”

高中队扫视着队员。队员们的迷彩脸上很平静。他突然厉声问:“你们是什么?”

“狼牙——”队员们抬起头,坚定地注视着他。

“你们的名字谁给的?”

“敌人——”

“敌人为什么叫你们狼牙?”

“因为我们准!因为我们狠!因为我们不怕死!因为我们敢去死!”

所有队员一起低吼:“同生共死!”

所有人都是一脸刚毅。

耳麦里传来飞行员的声音:“孤狼注意,准备机降。一分钟后我将离开这里,祝你们好运!”

高中队伸出大拇指。队员们伸出大拇指。舱门打开,老炮把大绳抛下去。直升机悬停。队员们顺着大绳陆续滑降。高中队最后一个滑落,他松开腰间的铁扣后,直升机飞走了。高中队挥挥手,土狼带队,后面的特战队员们都是警惕性十足,快速而默默地前进。

15

“狼穴狼穴,孤狼呼叫,完毕。”

“狼穴收到,孤狼请讲,完毕。”

“已进入预定区域,等待下一步指示,完毕。”

“是,孤狼收到,完毕。”

“孤狼,从现在开始,保持无线电静默,两小时后再联系,完毕。”

“是,完毕。”

何志军放下耳麦,认真仔细地看着面前这幅巨大地澳门军事地图。其实孤狼机降的预定区域并不在澳门,而是澳门周边的一座荒山上。根据“捕蛇”行动预案,孤狼特别突击队队员化身背包客进入澳门进行战术侦察以及阻碍海蛇小队行动,如有必要可将其歼灭。

可何志军心里很不安,他总觉得哪里有疏漏。冯云山的秘书祝珂给何志军和冯云山倒茶,冯云山看着一脸沉思的何志军,开口道:“怎么了?老何,有什么问题吗?”

何志军没有回答冯云山的问题:“这次咱们派了多少人来?”

冯云山想了想:“这次99,无论是国安还是公安准备都不少,不过我们都是背对背工作,我们也不知道其他部门外派了多少人。”

何志军点点头:“我不该问的。”

祝珂将茶递给两人。冯云山接过茶挥挥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祝珂转身出去,将门关紧。

冯云山的目光转向了地图:“怎么样,有什么发现?”

何志军拿起茶几上的红色笔在地图上的几个毫不起眼的地方画了几个圆。“这是什么?”冯云山问道。

“安全点,这些一定会有一个是孙朔的安全点。”何志军不慌不忙地答道。

“你靠什么判断?”

“直觉,特种兵之间的直觉,这些都是我教过他的。如果是我渗透进澳门,我一定会选择这几个地方。”

冯云山若有所思:“这样吧,我叫人去侦察一下。”

“不行!”何志军立刻反对,“这几个地方地势非常特殊,易守难攻,你的人不一定能适应这种侦察行动。孙朔是我的兵,还是我派人去吧。”

冯云山点点头,何志军拿起电台,发送坐标。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